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央行大手笔放松银根 内阁或再推经济刺激计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8日00:58
  早报讯 面对来自日本政府的强大压力,日本央行17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决定增加去年12月推出的向金融机构提供的紧急贷款金额,使其从现行的约10万亿日元增至约20万亿日元,这一贷款的期限是3个月,利率为0.1%的固定水平。

  日本央行同时决定,继续将银行间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0.1%的水平不变。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金融大臣龟井静香周三呼吁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在未来几周制定一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

  1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涨1.17%。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