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开盘守住3050点 沪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8日09:45
  中新网3月18日电 受A股昨日单边上扬强劲势头的带动和外围市场走强的影响,今日两市股指惯性高开,个股涨多跌少。沪指开盘报收3053.16点。

  沪指开盘报3053.16点,涨2.68点,涨幅0.09%,深成指开盘报12257.85点,涨24.08点,涨幅0.20%。

  板块方面,物联网、教育传媒、电子信息、低碳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世界银行17日发布的最新《中国经济季报》预测,今年中国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全年GDP增速为9.5%,但经济增长结构会有明显变化。中国人民银行16日公布的问卷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银行家预期下季度货币政策将保持现状。上述消息料使今日大盘总体呈稳定态势。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了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随着政策的落实和推进,一些涉足节能领域的上市公司将率先从中受益。

  监管层人士表示,中国证监会已开会讨论了券商股指期货IB业务进程,表示将加速推进IB业务平稳上线。监管层已经要求地方证监局对本月24日之前经过合格验收的证券营业部统一出具无异议函。本月25日,券商IB业务有望全面展开。

  三只新股今日上市IPO重启后中小板添100新丁。今日上市的三只是联信永益、丽鹏股份、伟星新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