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54只个股20只飘红6只个股平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09:32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创业板部54只个股20只飘红,6只个股平开,同花顺停牌。(聂丛笑)

  昨日A股市场回顾

  受中国平安减持公告影响,A股昨日在中国平安的率领下再度回到“2”时代。不过好在外围市场走势强劲,稳定了A股的阵脚。尾盘小幅反弹从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平安门”对A股的负面影响,两市再度恢复反弹并回到3000点之上依然有较大希望。

  国际市场

  受当天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等因素的影响,23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落,截至收盘,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1%左右。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0.97点,收于10282.41点,跌幅为0.9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41点,收于1094.60点,跌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8.59点,收于2213.44点,跌幅为1.28%。

  伦敦股市23日继续收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315.0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36.98点,跌幅为0.69%。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的跌幅更为显著。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07.0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49.64点,跌幅为1.3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604.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84.37点,跌幅为1.48%。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银监会收紧房地产信托禁止流向土地储备

  记者日前获悉,春节前夕,银监会下发了《关于加强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再次收紧房地产信托。《通知》明确指出,信托公司不得以信托资金发放土地储备贷款。

  北京市出台文件全面取消购房优惠

  市场动态

  融资融券试点券商有望三月明朗

  2月24日起,因春节假期中断的融资融券业务持续性测试重新启动。不同的是,本次测试将采用沪深交易所12日确定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以及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

  上交所通知显示,新一轮测试将延续至3月5日,并可根据业务需要提前或延后结束。此轮测试对业务细节更侧重。

  高送转区域股齐发威机构见好就收频放空

  上市公司基本面决定了股价,但即使是在业绩预期良好、唱多声迭起、股价突然大涨之际,手握筹码的一些机构投资者还是选择逢高离场,及时锁定获利。昨日龙虎榜上,獐子岛、新华都等都遭遇了机构的“空袭”。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当前市场的主线,尤其是含权股主线,它们极有可能成为春季行情的主角。我们认为,有两类含权股可积极跟踪,一是前期行业基本面一般,但的确高含权的品种,比如卧龙地产、大龙地产等。二是小盘新股,包括已公布年报的高含权股,也包括未公布年报但含权预期较强的创业板、中小板新股,符合此类条件的个股主要有回天胶业、同花顺、硅宝科技、福瑞股份、鼎龙股份、杰瑞股份等品种。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