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股神”巴菲特25年来仅领取10万美元年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37

  股神巴菲特漫画像中新社发胡豆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25年来仅领取10万美元年薪。巴菲特担任董事长兼CEO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日前日致投资者的股东大会委任文件中公开了经营班子去年的报酬明细。

  巴菲特的基本工资固定在10万美元,但由于去年保安费用增加,年薪总额达到51.9490万美元。去年为保护巴菲特的人身安全和住宅所花费的费用为34.4490万美元。尽管巴菲特的年薪总额比前一年增加6%,但与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马克-哈姆柏格(MarkHamburg)的87.4750万美元年薪相比,相差很远。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与其他公司不一样,不把薪水和股价及公司利益相挂钩,而且也没有奖金和职工优先认股权(stockoption)。巴菲特和公司副董事长查尔斯-芒格(CharlesMunger)在去年也分别向公司返还了公司垫付的个人邮资和电话费5万美元和5500美元。但巴菲特的个人财产在去年随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飙升,增加100亿美元,达到了47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