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族谱考证股神巴菲特是奥巴马“太爷爷”(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3:47

     美族谱考证———“股神”巴菲特是奥巴马“太爷爷”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个研究家族谱系的网站12月15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全球第二大富豪、股神巴菲特的祖辈有血缘关系,两人分别是—个17世纪移民美国的法国人的第9代玄孙和第6代玄孙。换句话说,巴菲特论辈分该是奥巴马的曾祖父。

    这个巧合是被这家族谱研究机构偶然发现的,因为研究奥巴马家族谱系的人员正好也在研究巴菲特的家族。研究人员在两个家族的族谱中都找到了他们共同的祖先、来自法国的马里恩·杜瓦尔。

    经过—番追根溯源,奥巴马是杜瓦尔的第9代玄孙,而巴菲特是杜瓦尔的第6代玄孙,两人是4代开外的旁系血亲。

    奥巴马的母亲斯坦利·安·邓翰与巴菲特的父亲霍华德·巴菲特同出自杜瓦尔家族。马里恩·杜瓦尔于17世纪50年代从法国移民美国马里兰州。刚刚踏上异乡时,杜瓦尔只是—个无名的雇佣工,但是到了1659年,他就已经在马里兰州有了自己的资产,成为—个庄园主和商人。巧合的是,这—发家史与奥巴马和巴菲特“白手起家”的经历有些类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