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万富翁破产以偷车为生 落网时身上只剩1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18
  被民警带走时,赵某在楼下大喊媳妇儿的名字。他要给媳妇儿100元钱,好给刚8个月大的孩子买点吃的,也好让媳妇儿回娘家。

  这情景说来有点凄凉:现在身上只有这100元钱的赵某,此前是个百万富翁。

  生意失败去当偷车贼

  2007年以前,赵某有一个效益不错的工艺品厂,手里握有上百万资产。但在一笔生意中,他赔了个精光。

  破产后,赵某开了一个小饭店,但饭店生意惨淡,没过多久饭店就停业了,又倒搭进不少钱。

  2008年6月间,赵某摩托车钥匙丢了,他通过询问卖车人,学会一个开车锁的方法。这偶然学到的一项技能让赵某动起歪脑筋。

  从此,一个曾经的百万富翁的眼神里没了原来的从容自信,变得游离不定,在街上四处瞄着,看见可以下手的摩托车推着就走,到了僻静处弄开车锁,然后找买主换钱。

  第一次偷车被失主认走

  赵某偷的第一辆摩托车就差点让他落网。去年年初的一天,邻居看见赵某的摩托车(偷的),提出借用一下。

  邻居骑着摩托车出去办事,在路上瞧见一个熟人,二人互相打招呼,闲聊了几句。正聊着,熟人突然发现:“这车不是我的吗?”

  赵某听到消息,急忙逃跑了。

  在躲避警察时,赵某继续检验自己的手艺,四处偷车。第一次偷车的“教训”让赵某有了警觉和谨慎,每次他都是将摩托车重新喷漆修饰一番再出手转卖。

  去年3月间,赵某托一个熟人把偷来的一辆摩托车推到修理部喷漆。这是一辆经过组装的车,修理部的人感觉可疑,到派出所反映情况。熟人说不清原因,最后被派出所处罚,这笔账自然要记到赵某的头上。

  被捕前惦记老婆孩子

  鬼祟的赵某身上堆积了一大堆麻烦,他带着老婆孩子躲到偏僻的五龙背。可警察终归还是找到了他。

  丹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经调查,查到了赵某的藏身处。今年2月10日中午,民警在赵某住处楼下将赵某抓获。

  在被民警带走时,赵某在他家楼下上演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目前,赵某被依法逮捕。(华商晨报记者史云峰)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