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选举孙家正任新会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9:21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廖雷)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18日在北京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担任新一届中促会会长,李进军、孟晓驷、李小林、程东红、黄承祥担任副会长。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以及外交部、财政部和商务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家正在讲话中肯定了中促会成立5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中促会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民间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促进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10月,由部分全国性、地方性社团和人士组成,现有成员组织43个,2008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全面咨商地位,2009年成为联合国公共新闻部正式联系会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