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家乐福把员工当“贼”防 拆更衣柜查口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43

  家乐福汉阳十升店管理规定引发争议 拆衣柜查口袋把员工当贼防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家乐福为防止员工偷带商品,3天前把员工更衣柜全拆了,员工到餐厅喝水、吃饭,保安都要员工将衣服口袋掏出来接受检查,这不是把员工当贼防吗?!” 昨日,家乐福汉阳王家湾十升店十多位员工愤懑地向本报114长江倾听热线反映。

  一姓李的女员工称:原来每个员工和卖场促销员都有一格更衣柜,上班换上工作服后,用于存放自己的包包、衣物。15日,店方突然将员工更衣柜全部拆除,规定员工上班前换好工作服后,把包包和衣物统一交保安保管,下班凭号牌领取。工作期间员工去餐厅喝水、进餐,或者要拿包包里的东西,保安就要员工“把衣袋、裤兜翻出来看看”。员工自带的水杯、碗筷原来放在更衣柜,现在只能放在餐厅,而餐厅只在吃饭时开放,其他时间门是锁着的,员工口渴没法进去拿水杯喝水。还有,店里大多为女员工,来例假不时需当着男保安的面取包包拿卫生巾,双方都觉十分尴尬。

  记者昨日在该店一、二楼卖场随机采访30多位员工和促销员,大家对店方这种管理方式均感到不满,“这简直是侮辱我们的人格”,一位说。

  在该店二楼员工打卡处,记者看到走道两边各有一间更衣室,走道尽头有几排储物柜存放员工衣物,一男保安坐在储物柜旁看管,记者欲向他了解一下有关情况,被另一工作人员阻拦。记者随后就此事分别到该店保安部、客服部采访,均遭拒。记者要求采访店长也被拒绝。

  昨日晚间临近记者发稿时,家乐福武汉市场一姓万的公关经理打来电话称,家乐福在武汉有7家店,均为独立运营。她将向家乐福管理层汇报此事,如该店员工认为这种管理方式不适当,家乐福管理方会通知该店“适当调整”。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