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版“犀利哥”被称“花乞丐” 网友疑其炒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9日04:15

“犀利哥”与韩版“犀利哥” 网友供图

  网络红人“犀利哥”虽于日前回到自己家中,但是他引发的“潮丐”之风并未停止,近日猫扑大杂烩有网友发帖称,韩国出现了一个“韩版犀利哥”,帖子中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该国一名男性露宿者因为其“外貌就像元彬和李民基的合成版”,被网友称为“韩版犀利哥”。

  韩媒称韩版犀利哥走红网络

  3月17日,“朝鲜日报网”刊登了一组中韩两国“犀利哥”对比照片,文中称,日前中国一名乞丐因外表酷似亚洲影星金城武而被称为“帅哥乞丐”,并迅速在网上走红。这名男性被中国网民称为“犀利哥”。而在韩国,也有一名在首尔新林洞一带流浪的男性露宿者,外号“花乞丐”,在网上则因其粗犷的线条被网友称为“韩版犀利哥”。据悉,该男子个子较高,年龄在40岁左右,身着黑色夹克,“外貌就像元彬和李民基的合成版”。韩国报纸《光州之梦》报道称,该男子一度是韩国网络最热门的检索关键词。

  网友怀疑其借机炒作

  “韩版犀利哥”的出现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怀疑他并非乞丐,“可能是有人故意模仿,借机炒作自己”。网友“便衣流氓”回帖称,一夜之间,犀利哥从一个乞丐突然成为了国际名人,让许多人眼红,“也为许多炒作者拓宽了思路”。网友“东邪”甚至回帖称,“犀利哥是一个中国文化现象,应该为其申请专利,防止被模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