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在“大学生村官”剧本征集评选活动中赵江丽的《油菜花开》获二等奖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6:32
  近日,我省作家赵江丽创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油菜花开》,在全国电视系列剧“大学生村官”剧本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光明日报社总编室、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

  《油菜花开》有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别致的文化意趣。通过大学生“村官”苦辣酸甜的奋斗人生,展现多姿多彩的乡村生活。在油菜花开遍山野的时候,大学生“村官”的青春之花也绽放得更为精彩。近年来,作家赵江丽潜心创作,不断有佳作问世。2008年,她曾荣获宿州电视台《百姓故事汇》剧本有奖征集一等奖。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