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都汶高速自燃被烧成骨架 幸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09:54
被烧成光架架的大巴车
被烧成光架架的大巴车

  昨日,一辆大巴车在行至都汶高速0km+500m处时发生自燃。由于发现及时,除了大量行李在大火中被烧外,车上47名驾乘人员无人受伤。

  昨日下午6点10分左右,一辆成都开往拉萨的大巴车刚刚驶入都汶高速,坐在车尾的小邝就闻到了一股焦味。“我们几个坐在后面的人看到车尾在冒烟,连忙叫司机停车。”小邝说,一开始司机没有停车,汽车还往前开了几十米,直到车尾的浓烟把后面一排的乘客包裹住,被吓到的司机才赶紧把车停在路边。

  车门一开,乘客们就争先恐后地往外跑。小邝说,当时车上的人还没下来完,火就已经烧到车尾了,“如果再晚一点,真的不敢想象。”大火蔓延速度很快,几十秒之后整个车就燃了起来。“那个时候谁还顾得上行李,好多人什么都没拿就跑了出来。”站在车外的小邝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外套和手提包都丢在了车上。她说自己现在想起都还一阵后怕,“脚都软了。”

  大巴车上一共有47名驾乘人员,所幸除了大量行李在大火中损失外,没有人员伤亡。看着被烧成钢架的大巴车,车主吴生茂叹了口气说,虽然财物损失很大,但好在没有人受伤。

  晚上8点10分左右,西藏交通客运总公司第二分公司的一辆大巴车赶到现场,先把乘客送到都江堰休息,然后再登记他们的财物损失,“公司会负责赔偿。”一公司管理人员表示。大巴车起火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