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指使18岁儿子抢劫 抢来钱财“孝敬”妈(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19日11:15
张某和儿子双双被拘 华商报记者 董国梁 摄


  母亲指使18岁儿子抢劫 抢来钱财“孝敬”妈(图)

  今年36岁的张某为替朋友“摆平”“不听话的”的女服务员,竟指使年仅18岁的儿子小可(化名)犯罪。

  深夜开车抢劫青年男女

  2月21日晚11时许,21岁的小李和同学薛某在西安东仪路边走边聊天时,这时一辆面包车冲到两人身边,车上下来几人殴打了薛某一阵后,将两人拉进面包车。在长安区环山路附近一山沟里,歹徒抢走小李身上的1200元现金、银行卡和手机,并对小李进行猥亵。在逼迫小李说出银行卡密码后,歹徒将小李和薛某扔到一麦地后逃离。

  2月22日,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刑侦大队和明德门派出所成立专案组。

  昨日下午,办案民警介绍,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和银行大量监控资料,发现了嫌疑人在取款时用报纸挡住脸部,但其发型和夹克帽衫还是很清晰。

  13岁少年是团伙“核心人物”

  3月2日,获悉重要线索后,30余民警在潘家庄村各出入口守候,于3月3日下午6时,将视频监控中的嫌疑人及其同伙等4人抓住。

  嫌疑人小可交代了伙同小杨对小李实施抢劫、猥亵,还交代了和同学、网友实施抢劫、强奸、盗窃等事实。到3月5日,警方抓获小月(化名,男,13岁)、张某(小可母亲)、小谢、小杨等4名嫌疑人。

  办案民警称,自2009年9月开始,小可先后伙同小月等人在西安盗窃面包车14辆、作案24起,涉案金额60余万。13岁的小月是团伙中的“核心人物”,每次作案均由他偷配目标车辆钥匙。

  电话告诉儿子受害人卡里有钱

  昨日下午,办案民警介绍,审讯中发现这个团伙的一起抢劫、强奸案背后是小可36岁的母亲张某。

  2009年9月20日,一个开足浴店的朋友找到张某,让张某想办法“收拾”店里“不听话”的女服务员许某。在张某指使下,小可伙同张龙等人租来一辆汽车,到足浴店骗出许某。几人先后在杨家村、子午街办等地将受害人多次殴打、轮奸。

  据张某交代,在得知许某卡里有7000元后,她电话告知儿子这一情况。小可等采取殴打等方式威胁受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取走7000元。钱拿到手后,几人将许某带至蓝田县一发廊强迫卖淫。小可将赃款中的2000元钱给了母亲。目前,小可和其母亲等8人被刑拘。华商报记者陈思存实习生武庆梅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