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周美青腰受伤被指营养不良 马办回应称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08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媒体关切马英九夫人周美青身体状况,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表示,马英九夫妇感谢大家的关心,周美青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请外界放心。

  周美青腰椎复原出院后,媒体仍关切复原情况。“总统府”上午召开记者会时,针对媒体现场提问周美青身体状况,发言人罗智强做出上述响应。

  罗智强表示,外界对于周美青状况的揣测或想象,都与事实有些落差。他说,“周美青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请外界可以放心”。

  媒体问到,是否因为周美青太瘦,营养不良,医疗小组有否任何建议?罗智强答复说,周美青之前的腰椎受伤,复原情况良好,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