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烟台威海发布海上重大风险预警 部分航线停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8:02
  中新社烟台3月19日电(记者蔡红文)记者19日从此间海事部门获悉,位处胶东半岛东部的烟台市和威海市19日均发布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20日凌晨3点全线停航。

  此间气象部门19日下午发布预报称,烟台威海至大连航线20日晨偏西风7-8级,中午转西北风8-9级,阵风10级;中到大涌转巨浪巨涌。

  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海上安全,烟台威海两市海事部门紧急发布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第一时间通过媒体等各种途径发布预警信息,并将大风和大浪警报发至各航运单位、港口、码头和造船企业,要求各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各项预防工作,避免各类海上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烟台威海海事部门在辖区沿线部署了应急待命船舶和应急待命车,要求辖区的海事执法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及海况变化,随时应对强风和大浪带来的突发事件。

  海事部门称,20日夜间此间海域北风逐渐减弱到7-8级,后半夜6-7级。烟台至大连海上客运航线有望于20日夜间晚些时候恢复营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