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意大利馆:提升生活品质 寻找创意灵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0日09:15
  中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意大利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上海游戏”,从外观上看,整个意大利馆就好像分裂的马赛克,体现着多元文化和谐共处的关系。参观者行走其中,仿佛同时置身于集上海石库门弄堂与意大利广场之中。10-03-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意大利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被意大利人称之为“上海”的游戏,这个游戏其实就是上海小朋友玩的游戏棒。很多根游戏棒被随意撒成不同形状的组合。意大利馆的设计师从游戏中受到启发,采用可以任意组合的模块搭建起意大利展馆,形状就像游戏棒一样可以随意变幻。”

  意大利馆不仅在设计上新颖别致,还采用了透明混凝土材料营造生态气候。在上海世博会长达六个月的意大利庆典中,将吸引成千上万“意大利生活方式”爱好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