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辽宁出现暴雪 13条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15:25
  新华网沈阳3月20日电(记者徐扬)在第二轮冷空气的侵袭下,辽宁大部分地区从19日夜间开始继续降雪,部分地区降暴雪。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受其影响,辽宁境内主要高速公路封闭。

  沈阳20日笼罩在大雪之中。由于气温偏高,雪花落在地面上形成了薄冰,路面十分湿滑泥泞,路人行走极为不便,一些商场超市失去了往常双休日的喧闹,购物者寥寥。

  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显示,截至20日10时,沈阳、抚顺、本溪、辽阳、鞍山、锦州降雪量超过5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还将出现3-5毫米的降雪。

  截至记者发稿,辽宁境内高速公路,除大连大窑湾疏港路、大连土羊高速、锦州至阜新高速公路正常开通外,其余13条高速公路都因雨雪封闭。沈阳发往各地的长途汽车全部停运。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除个别航班有所延误外,航班起降基本正常。

  气象部门称,降水过后,气温下降、风力较大,辽宁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