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风刮倒铁塔致京广铁路列车 部分列车晚点(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1:53
图为铁路线西侧倒塌的在建通信塔。中新社发吕子豪摄
  本报讯(记者苏伟易靖实习记者张师师)昨天上午,因河北石家庄地区大风,导致铁塔倾倒,侵入京广铁路定州至清风店间铁路线路,造成部分旅客列车晚点。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铁路部门获悉,经过抢修,倾倒铁塔已经移出,上下行线路均已开通。

  乘客安先生对记者说,昨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他乘坐的自北京西站开往太原的D2001次列车,在经过石家庄以东路段时,列车被一电缆铁塔砸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事故,列车12点20分左右才到站,晚点近1小时30分钟。安先生所描述的情况,并未得到铁路方面的证实。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