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与网友同居饱受欺凌 疑因被殴打致流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5:50
在派出所里,这对“夫妻”正在接受民警的问询和调解。小川 李根 摄
在派出所里,这对“夫妻”正在接受民警的问询和调解。小川 李根 摄

  本报讯 一个湖南少女沉迷于网络,从千里之外来到江苏和男网友同居,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等待她的却是生活的困难和心上人的殴打。在她被欺凌后准备离开这伤心之地时,男友又以讨要在同居期间的生活费为由抢了她的手机。

  昨天,在东台市公安局三仓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满面愁云的周红(化名)姑娘,她是湖南省桃源县茶庵铺镇人,今年18岁。记者向办案民警了解得知,周红上高中时因成绩差而辍学,在广东省中山市打工半年回到老家后,就整日沉迷于网络,有时泡在网吧里连饭也不吃。2009年5月初,她通过玩劲舞团游戏,认识了23岁的江苏男网友徐刚(化名)。他们在网上越聊越投机,做起网络夫妻。下了线,他俩就用电话沟通或是用短信聊天。徐刚在电话里承诺,永远爱周红并且要养活她一辈子。对“老公”的表白,周红感动万分又深信不疑,觉得有了这份爱情,生活充满了阳光。

  网上夫妻做了半年,周红和徐刚并不满足做虚拟夫妻,在网络交往中,徐刚不断要求周红到他家。2009年11月,徐刚汇去300元路费,周红拿着这钱一个人偷偷从家里跑出,来到了千里之外的江苏东台市三仓镇龙舍村,和徐刚过起了“夫妻生活”。面对这一举动,叙说往事的周红告诉记者:“虽然他家经济条件不怎么样,只要他对我好,我认为就很幸福了。”

  在徐刚家的日子里,周红除了上网就是一个人默默发呆。她在东台听不懂这里的方言,也没有朋友,精神上很压抑。更让她失望的是,“丈夫”不思进取游手好闲,整天上网无所事事,劝他也不听。再加上经济窘迫,两人吵架渐渐多起来,徐刚还经常动手打她,每次被打后,她只能躲在角落里大哭一场。今年2月份起,周红发现下身一直流血,流了一个多月后,到了医院检查发现是流产引起的。医生建议刮宫,但是因为害怕,手术一直没有做成。医生还分析,流产可能和她被打有关。

  3月17日早上,“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徐刚打了周红几个耳光。伤心之余,周红后悔自己看错人,一气之下要拿身份证、银行卡回老家,可是却发现这些东西被藏起来了。第二天,周红执意要分手,徐刚向她提出要2000元的分手费,并抢走了她口袋里的手机。见无法要回自己的手机和身份证,身无分文的周红只得报警求助。

  在派出所里,徐刚这样解释自己抢手机的行为:“我让她给我2000元钱,包括给她买衣服、鞋子的钱和在我家吃饭的费用,她不同意。我知道她身上没有钱,所以抢来了手机,心想用她的手机来抵钱。”

  办案民警王飞龙告诉记者,见到周红在这里的境况,派出所全体人员都很同情,对她进行了悉心的安抚,并和她家人取得联系。经过派出所的严肃批评教育,徐刚将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还给了周红。

  昨天中午,周红取到家人汇来的钱,在三仓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离开了曾留给她噩梦般回忆的东台,登上了去湖南的班车。

  (郭小川 梅德贵 李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