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2.7亿人 > 沙尘暴消息

北京沙尘过后“小时工”走俏 市场需求上升两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5:32
  昨天的沙尘天气,令不少家庭都有了“扫尘土”的需求,这也使得小时工在这个周末异常走俏。

  记者从爱农家政公司了解到,赶上周末和沙尘天,很多市民对小时工打扫服务的需求突然增大。仅昨天一天,打扫小时工的需求量就上升了20%。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爱农家政公司在北京共33家分店,每一家网点的需求量都增加了10到20人次。综合起来,需求量增加了300人次以上。这些客户主要是需要客厅和卧室打扫,尤其是清理窗台周边的沙尘。(鲁曼)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