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通用大宇召回三款在韩国销售车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5:54
  新华社首尔3月21日专电(记者班威)韩国国土海洋部21日宣布,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公司将对在韩国销售的5.8万多辆存在质量缺陷的汽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06年4月至2007年底销售的超过4.59万辆Winstorm、去年9月至今年3月初销售的超过1.26万辆Lacetti Premiere、以及去年3月底至去年4月初销售的135辆Damas。

  韩国国土海洋部说,由于Winstorm的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联动装置在受到冲击时有可能松脱,Lacetti Premiere的燃料管存在破裂风险,Damas的打火设置没有达到安全标准,因此决定对这三款车实施召回。从22日起,通用大宇公司的维修厂商将对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