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马炬致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6:02

马炬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人民网张启川/摄

  人民网传媒频道北京3月21日电CCBN2010数字电视中国峰会(CDTS)于今日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人民网传媒频道予以图文直播,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马炬代表主办方致词,以下是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CCBN2010数字电视中国峰会今天在这里正式开始了,在开始之前,我在和中兴的周总聊天的时候说,这个会时间掐得真好,明天CCBN正式开始,我们数字电视中国峰会赶在了头一天,大家聚在一起,来热议我们今年广播影视系统近年来的大事、喜事和热点问题。

  我知道,这个峰会今年是第五次了,在历届我们都紧紧围绕着数字电视、网络发展、CMMB、地面数字电视、卫星直播等热点话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而且刚才聊天的时候说,在CCBN大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还可以多说一点,甚至带引号的还可以“胡说一点”,等明天领导讲完话以后,就需要统一思想,在大框架下说了,所以我觉得这个会非常好。刚才在贵宾室的时候,碰到了像中兴、华为、汤姆逊、爱立信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领导,我相信在他们的演讲当中,能够为我们带来真知灼见。

  所以,最后我代表CCBN组委会,预祝数字电视中国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