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花都一出租屋内三人疑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22:17
  中新网广州3月21日电(唐贵江花公宣龚宣)广州市花都区警方21日中午在当地狮岭镇一出租屋内发现3名死者,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警方怀疑其系煤炉燃烧一氧化碳中毒所致,排除了他杀可能。

  警方介绍,21日中午1时许,花都警方根据市民报警,在狮岭镇合成村某出租屋内发现3名死者。3名死者分别为曹某(男,湖南人)、曹某的妻子刘某(湖南人)以及刘某的母亲。

  经警方勘查,现场门窗紧闭,无任何外人进入的痕迹,无任何财物损失,在现场发现一个已燃烧完全的蜂窝煤炉。经法医检验,三具尸体已腐败,体表无损伤,经初步推断,死者极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检验和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