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5名采药人一氧化碳中毒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5:39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日电(记者赵春晖)刚刚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5名采药人日前不幸遇难。经当地警方2日确定,这些采药人均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2月1日凌晨2时许,新疆阿瓦提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阿和公路132公里处一帐篷内有5人死亡。经警方调查确认,死者均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51团18连农工。

  据与死者一同务工的人员说,1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1团18连农工托合提托合森雇请本连农工吐尔逊努尔等5人,前往阿和公路132公里处乌鲁却勒镇木孜鲁克牧业村挖甘草。1月30日,吐尔逊努尔等5人吃完晚饭后在帐篷内休息。因天气寒冷,他们在帐篷外将胡杨的枯木烧成炭火后,带入帐篷内取暖。31日中午13时许,一同务工的其他人员发现5人已在帐篷内死亡。

  目前,5位采药人的遗体已由雇主运回农三师51团18连善后。

  2007年10月正式通车的阿和公路北起新疆阿拉尔市,南至和田市,全长424公里,是纵贯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第二条沙漠公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