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突发兽欲强奸智障外甥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2日01:50

  否认强奸智障外甥女一说要验DNA交代了

   ■记者 王耀辉/报道

  本报通化讯 年过五旬的梅河口市双兴乡老汉唐某突发兽欲,用电话将家住铁北街的智障外甥女李某约到自己家,连哄带骗将其强奸。事后,梅河口警方介入调查时,唐某矢口否认此事,当法医要抽血化验进行DNA比对时,唐某做贼心虚才承认了这桩丑事。

  李某现年30多岁,家住梅河口市铁北街,她的脑子不太好使早已是家族里公开的秘密。唐某系李某的姨夫,李某也多次到过唐某家做客。3月17日,李某的母亲让李某把衣物用大客车捎到双兴乡,可是唐某给李某发短信让其也去,这样当日下午李某携带衣物来到了唐某家,之后唐某将李某藏了起来,连哄带骗将其强奸。3月18日,李某的母亲四处找女儿未果,只身来到双兴乡唐某家,找到女儿通过交谈知道了唐某的丑事,母女俩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所长王喜禄将案情向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进行了通报,中队长张有海带领刑警会同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突审之初,犯罪嫌疑人唐某矢口否认犯罪事实,可是当法医要抽其血液进行DNA比对时,唐某脸色突变、神情慌张地供述了强奸外甥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