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遭匪割喉凶手外貌已得知 家庭困难借钱治病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2日07:58

  女孩深夜遭割喉 警方已掌握凶手外貌特征

  案发经过基本清楚,网吧监控或许能助一臂之力 

  合肥女孩薇薇深夜回家时,被残忍割喉而险些丧命。昨天,记者从薇薇家人处获悉,案发后,警方已经从网吧调取有关资料,掌握了凶手的部分特征。

  【现场】母女相见,泪水不止

  昨天下午一两点钟,薇薇的家人、大伯一家人就来到重症监护室外等候着,准备去监护室里探望薇薇。 3点钟一到,薇薇的妈妈就从医生手中接过一套探视服、换上拖鞋,快步赶到病房内。看着脖子上缠着厚厚纱布的女儿,妈妈的眼泪一下淌出来。而等候了一天,薇薇终于见到了亲人,同样控制不住流下热泪。无法用语言交谈,母女俩就用眼神、手势交流。由于来的人很多,妈妈在病房呆了仅仅10分钟左右,就不得不赶紧出来,换其他人进去。出了病房,妈妈哭得更厉害了,“可怜的孩子啊,这么年轻就受这么多罪”。

  家庭困难,父亲犯愁

  坐在椅子上,张师傅狠狠地吸了几口烟:“实在没办法了,过几天只能找亲戚借钱了。 ”

  张师傅在王卫屠宰场租房做小本生意,儿子还在读书,妻子没有正式工作,全家就靠他一个人,家里并没有多少积蓄。薇薇受伤住院三天来,已经用去了约一万五千块钱。张师傅盘算着,为了把女儿的伤治好,得赶紧想办法借钱。

  【回放】女孩“讲述”当晚遭遇

  张师傅说,通过这两天的探视,女儿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他。原来,18日晚上9点,薇薇从鼓楼商厦下班后,来到合巢路32中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一直到19日凌晨3点56分,薇薇才离开网吧,沿着水阳江路步行回家。

  没想到,一个戴帽子的男子一路尾随。两人走到距离王卫屠宰场不足百米的一片藕塘附近时,男子突然拿出匕首,朝薇薇的喉部割去。“那个地方很偏僻,没什么人。她当时都吓傻了,只能拼命反抗”。

  “这个凶手简直就是个变态,手段太残忍了。如果是要抢钱,你把钱拿走就是了,为什么要伤害她啊。下手这么狠,等于是要我女儿的命啊。 ”说到伤害薇薇的凶手,张师傅气愤不已。

  【侦查】警方掌握凶手外貌特征

  “凶手在网吧就盯上她了。 ”张师傅说,20日,警方曾与他联系过。当时,张师傅把女儿介绍的情况向警方做了转述,“他们说已经知道了”。电话中,张师傅得知,警方已经去网吧进行了调查,掌握了凶手的部分外貌特征,并可能已经查明了凶手的身份。

  “网吧里有监控,凶手的样子应该能看到。 ”张师傅感觉,“既然有监控,这个案子应该不难破。 ”不过,到目前为止,张师傅还没有从警方得到案件已经侦破的消息,“现在就希望警察能尽快把凶手抓到”。(记者李进)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