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7名中国公民在喀麦隆被绑架 > 中国公民被绑架消息

中国驻喀麦隆大使设宴欢迎7名获释中国渔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4:06

薛大使在使馆迎接获救中国渔民


薛大使同获救中国渔民亲切交谈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8日,中国驻喀麦隆大使薛金维及使馆全体同志在使馆欢迎7名获释的大连北海渔业公司被绑架渔民。

  薛大使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表示,在他们被绑架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外交部、地方政府、驻喀使领馆积极配合和支持北海公司开展营救工作,并且争取到喀麦隆政府的帮助,在他们遭劫持期间,全国人民和他们的亲人一样非常关心他们的安全,“我们非常高兴此次事件迅速得到妥善解决,期待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获释渔民表示,此次事件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对每位海外公民的关怀,亲身体验到驻外机构“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工作作风。他们为作为中国公民感到自豪,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

  薛大使在官邸设宴款待了7名获释渔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