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扬沙天里三楼盘开张 济南楼市开始“放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5:21
  虽是扬沙天气,但现场还是来了众多市民,现场人头攒动,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推出了500多套房源,现场来了千人以上。

  20日,年后一直比较冷清的省城楼市迎来了比较热闹的一天,东部三家楼盘同时开盘,推出约千套房源,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业内人士表示,省城楼市逐步进入放量期,市场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将逐步得到改观。

  20日,在泺文路附近租房居住的省城市民李先生一大早就出了门,虽然外面黄沙漫漫,吹得人睁不开眼,但李先生还是来到了位于东部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因为今天东部有三个楼盘开盘。

  “我因为急着买婚房,年后一直在看,但感觉房源太少了,今天三个楼盘同时开,我得来看看。”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家楼盘的开盘现场,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虽是扬沙天气,但该楼盘还是来了众多市民,现场人头攒动,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推出了500多套房源,现场来了千人以上。

  据了解,该楼盘所推房源的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000多元,房子面积100平方米左右。“现在房价比较高,这个面积和价格我勉强还能够接受。”李先生说,他会仔细考虑考虑。

  在会展中心附近的另一楼盘20日也举行了销售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比前一个楼盘,这里的人相对较少。而东部的另一个楼盘,当天的开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记者粗略算了一下,三家楼盘20日推出了大约有千套房源,相关销售人员都表示,销售情况还不错。

  三家楼盘在一天里同时开盘,这在年后的省城楼市还是比较少见的,是否传递了某种信号呢?

  信立怡高策研中心研究员王帅说,省城楼市确实开始进入了逐步放量时期,市场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将逐步改善。

  王帅说,省城下半年将有大量房源入市,尤其是一些大开发商开发的大项目,有一些开发商为了避开下半年的高峰期,减少销售压力,将楼盘开盘日期往前提,在上半年开盘销售。从现在开始,省城市场上将陆续有更多楼盘开盘。而随着供应量的增加,市场的成交量也将有所提高。(生活日报记者崔荣杰实习生李大钢)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