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南美最大航空航天展将为智利灾民提供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5:45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2日电 (记者徐烨 赵凯)国际社会将通过本月23日至28日举行的圣地亚哥第16届航空航天展为2月27日智利地震中受灾的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本次主题为“团结”的航空航天展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加。根据主办方21日发布的公告,部分国外参展飞机和直升机将随机携带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智利,还有部分飞机在参展后将继续留在智利为该国航空系统服务。此外,所有来自公众参观的收入将捐献给智利在地震中受灾的民众。

  本次航展将在遭受地震破坏的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举行。目前机场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圣地亚哥航空航天展每两年举行一次,展览内容涉及民用航空、机场设备、飞机维护、国防和航天技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法国空客集团、美国波音公司、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等企业和机构将参加本次航展。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地区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和一系列强余震,目前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有342名,经济损失估计达300亿美元。经政府有关部门评估,整个灾后重建工作需3至5年时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