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龙江双鸭山一女子谎称被绑架 只为让老公回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6:07
  新华网哈尔滨3月22日电(记者梁书斌)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对夫妻闹矛盾后,为让老公回家,妻子竟“导演”了一起“绑架案”。双鸭山市宝山公安分局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近日揭开了此事的真相。

  1月30日10时许,一男子向宝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他刚接到一陌生男子用其妻子王某手机打来的电话,说他妻子在他们手中,要他准备一万元钱送到一处空房子。

  民警带领报案人前往交易地点,途中发现了被绑架人王某。据王某介绍,当日8时许,她打车回家行至四方台区时,出租车上来一名男子,司机和该男子用匕首将她逼住,抢走200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二人把她拉到宝山区一处空房子,将她捆绑后,打电话向她丈夫要钱。过了一段时间,看到二人走了,她自己跑了出来。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出租车特征,警方展开了大范围调查走访,发现很可能是一起假案。3月15日,民警找到了将王某捆绑起来的张某,证实了警方的判断。

  在证据面前,王某承认报了假案。原来,案发当天,王某和丈夫吵架后去办离婚手续但未办成,王某叫丈夫回家被拒绝。回家途中,王某萌生了制造被绑架的假象,迫使丈夫回家的想法。她求出租车司机给她丈夫打电话,说她被绑架了。在宝山区下车后,她又求三轮车司机张某帮忙,在一处空房子里将她手脚捆住,并把手机送给了张某。

  后来,王某冷得受不了,跳出了空房子,被路人“救”了下来。因王某正处在哺乳期,根据有关规定,警方作出了对王某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的决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