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旅游大篷车首场“世博之夜”在皖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22:43
  中新社合肥3月22日电 (记者 吴兰)世博旅游大篷车走进安徽活动之一“2010中国世博旅游之夜”22日晚在皖举行。据悉,该场活动是世博旅游大篷车首场“世博之夜”。

  “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宣传推广活动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刘克智介绍说,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盛会,是促进中国旅游的良好契机。他说,“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18日上午从上海南京路出发,途经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最终抵达北京,历时18天,途经8个省市、行程5000多公里,沿途将面向公众和业界,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博旅游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世博,营造观世博、游中国的社会氛围,从而吸引各地游客参观世博会。

  安徽旅游局副局长张雪平介绍说,安徽正全力参加世博会全程推广活动。目前已推出12条与世博对接的精品旅游线路,涵盖历史文化、红色、绿色生态、休闲度假、现代科技等,全面展示安徽旅游的新风貌、新业态。

  安徽省副省长唐承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安徽旅游基础设施、通达条件的改善,安徽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每年来安徽旅游人数都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其中,2009年安徽接待入境游客156.2万人次,同比增长18.2%。当前,以黄山、九华山为龙头的“大皖南”旅游风头正劲,以楚风汉韵、淮河风情著称的“新皖北”旅游已经扬帆起航。

  据悉,21日下午,“世博旅游大篷车”安徽站首个公众活动在合肥杏花公园举行,受到一万多市民的“追捧”。23日,大篷车从合肥出发,前往河南开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