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名50多岁女保洁员猝死在大厦车库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0:48
  记者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 昨日11时许,长春市工农广场南侧的南波大厦地下车库里,一个50多岁的女保洁员猝死。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车库的门卫室里没人,车库门敞开。一楼一家饭店的一位前台经理对记者说,他早晨9点多钟上班时,听说死者与一个男子曾发生了争吵,后来那个男子就走了。11时许,该女子就死在车库里了。

  随后记者来到为该大厦服务的南波物业公司办公室,据两名女工作人员和一男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姓云,今年50多岁,是该物业公司的一名保洁员,具体情况不知情。

  当记者再次回到车库时,物业公司的一个女子对记者说,云某家住在解放大路附近,来做保洁员时间不太长,有一个女儿在辽源市工作,可能是突发心脏病死亡。目前,家属和物业公司的领导正忙着善后事宜,别的情况不知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