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公务员工会拟罢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8:10
  法国公务员工会“总联合会”定于23日举行罢工,抗议政府提出的就业和经济政策。

  美联社报道,总联合会计划在法国至少70个城镇举行示威活动,在首都巴黎举行大规模游行。

  报道说,法国铁路、公交系统及学校、幼儿园等场所届时可能受罢工影响。法国铁路部门和巴黎公交部门尚未说明业务所受具体影响。

  总联合会将就法国政府改革养老金制度提出抗议。按照总联合会的说法,法国经济形势不佳,而政府在就业、薪资、购买力及工作条件等方面所提出的计划令人不满。

  另外,罢工教师将抗议政府裁员举措,而幼儿园员工对一项改编计划感到不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