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惯犯冒充大学生 混进大学宿舍楼盗窃作案近30起

来源:烟台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9:13
  本报3月22日讯(YMG记者董方义通讯员刘娴娴)日前,莱山警方打掉了一个冒充大学生进行盗窃作案的犯罪团伙。

  最近几天,我市接连发生了多起大学宿舍及周边出租屋内被盗的案件。接到此类报案后,莱山公安分局瀛洲大街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在案件高发区域组织民警架网布控,于18日下午至19日凌晨先后将欲再次实施盗窃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冒充学生蒙骗楼管混进宿舍楼,利用学生白天都上课的有利时机,用自制的铁丝钩、断线钳等工具撬门入室作案后再将门锁整好。他们用此类方法,先后在开发区、芝罘区和莱山区疯狂作案近30起,盗窃电脑20余台、手机8部及大量的MP3,涉案价值10多万元。目前,该团伙作案成员已被莱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对付入室盗窃小偷,民警提示大家尤其是出租屋居民尽量不要使用挂锁,最好使用内置锁,出门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嫌麻烦,最好用钥匙把门多锁上几道,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