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会雇“电梯先生”按电梯 年薪万余英镑遭批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26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2日报道,英国国会近日征求“电梯先生”,为人们搭乘电梯服务。1人年薪约为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还有额外津贴。国会此举被批为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据报道,英国国会下议院有5层楼高,有2个电梯;上议院有4层楼高,有1个电梯。国会最近刊登广告,雇用4名“电梯先生”在这3个电梯里服务。

  广告说,国会急需聪明、口才好,有操作载客电梯经验的男性。这项工作的年薪17277英镑,退休金可以依个人需要支领,年假有28天。另外,“电梯先生”还可以领取照顾子女的津贴,也可以用折扣价前往国会健身房健身。

  但英国纳税人联盟表示,国会设立这个职位纯粹是浪费纳税人的钱,对民众一点意义都没有。

  不过,国会发言人说,“电梯先生”主要是为民众服务,不是帮议员按电梯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