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无力偿还5万债务 被绑至酒店脱衣服用水淋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1:37

  女子遭人绑被脱光衣服用水淋 4非法讨债者被起诉

  浙江在线03月23日讯 非法拘禁近14个小时,经警方解救,伤痕累累的小芳(化名)才脱离魔掌。而那群恶魔中,最小的只有17岁。近日,平阳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4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2009年10月25日晚7时许,小芳因无法偿还向林某借的5万元债务,只身到平阳县山门某大酒店,想与林某商量延迟还款期限。小芳非但没有“谈判”成功,反而被“硬绑”进了酒店。

  小芳说,“我当时害怕极了,就拼命说会尽快还钱,希望能宽限几天。”

  然而林某并没有听她的解释,上前就对她拳脚相加,还命人脱光了小芳的衣服,用水淋湿了她,还强迫她光着身子在房间里来回走,最后还将房间里的空调调到16℃。

  林某还不解气,一行人又将小芳带到酒店后面的山上,继续进行虐待。

  尽管小芳的丈夫已经报警,但林某没有丝毫的恐惧,一伙人随即将小芳转移到了另一个山头,依然拳打脚踢,又一次脱光小芳的衣服,浇上矿泉水。次日凌晨2时多,小芳才被带回了酒店房间。

  遭非法拘禁近14个小时的小芳在家人送来钱后,被警方成功解救,林某等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经法医鉴定小芳的伤势构成轻微伤。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林某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具有殴打侮辱情节,其行为均已触犯了由于存在侮辱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应追究其刑事责任。(温州都市报 华剑)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