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新疆塔城玛依塔斯风区公路再次被阻 45辆车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4:26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3日电(贺占军、吴克英)经公路抢险人员不断努力,22日恢复单向通行的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玛依塔斯风区路段,23日风雪又起,公路被迫再次受阻。截至23日14时,已有45辆车被迫滞留风区两端。

  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公路段介绍,经抢险人员昼夜除雪,22日终于打通了玛依塔斯风区路段,玛依塔斯基地——铁厂沟镇单行道恢复通行。22日13时,由抢险车辆带路先单向放行了额敏县——铁厂沟镇方向的车辆,待所有车辆安全到达铁厂沟镇后,又单向放行了铁厂沟镇——额敏县方向车辆。

  截至23日5时许,公路部门共放行了170车辆(以拉煤大货车为主),其中有209名旅客。但随后当地风雪再起,车辆通行再次被中断。

  截至23日14时,玛依塔斯风区两端已有45辆车被迫滞留,当地降雪已变成中雪,但风力不大。

  玛依塔斯风区是世界上罕见的暴风雪灾害地段。3月以来,这里风雪天气频繁出现,导致公路多次受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