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警员涉非礼男义工 庭上自辩反指对方主动邀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4:28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男警员去年在西贡青年旅舍义务担任训练营导师时,涉嫌借词按摩非礼男义工,手口并用非礼对方,男警早前否认非礼受审。男警22日自辩指,案发前事主曾与他大谈性话题,他在对方邀请下才触摸和亲吻对方,男警庭上表示不想公开性取向,但坦言自己“男女都试过”。

  现被停职的警员陈杰礼(37岁),曾驻守中区警民关系组。被告自辩时指,去年11月15日凌晨二人返回宿舍准备就寝时,他因得知事主头痛,故主动为他按摩头部及背部,期间事主表现享受,更用手捉着陈的手放入自己的内裤内,被告遂亲吻事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