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成基金获批5亿美元外汇额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5:00
  新华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桑彤)记者23日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大成基金已获批5亿美元外汇额度,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准备在香港地区发行公募、私募两款产品。

  据了解,此前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香港证监会上报了一只公募产品方案——具备中国概念的ETF基金。该只ETF产品将是注册地为香港地区的单位信托伞形基金下的子基金,是与内地指数相关的中国概念基金。由于该基金是一只和内地高速增长的市场有关的A股概念ETF,使境外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都充满兴趣。

  除了以上所述的A股概念ETF即将面世,大成国际还将于近期在港推出一款私募产品。大成国际希望以主动投资型产品和被动投资型产品为两条主线,逐步形成具有较为丰富的境外产品线。

  据悉,大成国际于2009年5月获批设立,被定位为大成基金的境外业务发展平台,承担公司境外投资管理和研究、境外市场销售等多重使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