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名巴塔利班武装分子拟袭酒店绑架外交官时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5:41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2名经验丰富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准备袭击巴基斯坦一家高级宾馆并绑架外交官时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一人声称策划了塔利班曾发动的数次恐怖袭击。

  巴首都伊斯兰堡警察局长亚民(BinYamin)22日表示,这两人都是政府民兵部队的逃兵,最近在伊斯兰堡附近拉瓦尔品第市一家酒店被逮捕。

  他拒绝透露这两名武装分子被捕的具体时间,也没有说明政府如何事先获得了两人发动攻击的情报。这两名武装分子的身份及其攻击目标,目前还不清楚。

  其中一名被捕的武装分子,蒙着黑色头巾,在警察局对记者说,他们的袭击目标包括一家五星级酒店,与一家西方人出入的俱乐部。

  这名武装分子还声称,他参与策划了去年10月针对驻伊斯兰堡联合国粮食署驻地的自杀式袭击,那次袭击造成5名联合国人员死亡。去年12月,造成1人死亡的巴基斯坦海军总部遭袭案,他也参与了幕后的策划指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