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药监部门重点整治五类虚假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7:28
  昨天,(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药品广告专项整治的通知》,即日起至10月在全省范围重点整治各类媒介发布的五类严重虚假违法药品广告。

  本次整治工作分为3个阶段,重点查处利用都市类报刊、州市级电视频道、旅游交通广播、信息网站等媒体以及在药品零售网点发布的公众人物代言、夸大承诺疗效、含有低俗淫秽内容、保健食品宣传治疗作用、非药品冒充药品等5类严重虚假违法药品广告。对监测到的发布严重违法广告企业,一律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并移送工商部门查处;对严重违法广告涉及的产品,一律采取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公开曝光;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企业,一律加大巡查力度,从重查处。(云南信息报记者李婧)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