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秋航空开通呼市-上海“99特价”系列廉价航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20:49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3日电(记者辛阳)记者3月23日从春秋航空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10年3月28日起,春秋航空公司将执行呼和浩特-上海往返廉价航线。

  据介绍,春秋航空呼和浩特-上海航线,一天一班,机型为先进的空客320飞机。每天黄金时段:9C8989上海(虹桥T1航站楼)07:25-10:10呼和浩特(白塔)9C8990呼和浩特(白塔)11:30-13:55上海(虹桥T1航站楼)。春秋航空在呼和浩特-上海新航线上推出最低特价票99元、199元、299元等(不含50元机建费和50元燃油附加税)机票。为鼓励旅客网上预订、手机预订春秋航空机票,特价机票只能通过www.china-sss.com网站或手机登陆ap.china-sss.com订购。

  春秋航空公司表示,廉价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服务于呼和浩特市和内蒙古自治区与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在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领导,呼和浩特机场等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将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的廉价航空带给内蒙古人民。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