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春秋航空:世博前将强化暂无能力服务旅客名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8日12:08
  中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0分报道,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在日前向媒体透露,将在世博前再次强化“暂无能力服务的旅客名单”,以避免由于个别旅客的过度反应造成航班连环延误。

  春秋航空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自开航以来,已经运送了一千多万人次旅客,机票价格平均比国内同行低30%。为了降低成本,春秋航空经过国家民航总局批复,采取航空差异化服务措施,而且把这些差异化服务措施在旅客购票前以突出字体标出作特别提示。但是仍然有少数旅客毁约,在飞机发生延误后“霸机”或者拒绝下飞机,造成了连环延误。

  对这一现象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也显得很无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今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春秋航空计划运送300多万名旅客。为了避免个别旅客的过度反应造成连锁延误,所以春秋航空准备在世博前再次强化“暂无能力服务的旅客名单”的做法。王正华也希望旅客在购买机票后,能够遵守契约,避免矛盾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