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问题疫苗受害者家长收到威胁短信后报警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24日05:14

   23日下午,山西问题疫苗受害孩子家长易文龙和高二清到太原市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报案,此前,他们收到了威胁短信。

  高二清告诉记者,自3月21日中午收到“恐吓短信”至今,他与家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向警方举报发送信息的手机号码,希望警方能介入此事,以保证受害孩子家长的人身安全”。

  因为报案人均来自外地,在太原市尚无固定驻地,民警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对“恐吓短信事件”进行了过问。报案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迎泽派出所所长解一杰亲自对受害孩子家长接收短信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并要求接举报民警认真记录此事。

  当天,易文龙、王明亮、高长宏、高二清等10名受害孩子家长还联名上书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揪出“问题疫苗”的制造者、北京华卫公司负责人田建国,以早日还原“山西问题疫苗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