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KTV厕所被几只藏獒围攻咬伤 伤口仍在发炎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1:28

  在新家园KTV唱完歌上厕所 几只藏獒突然从身后蹿出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好几天了,呆在宁波第二医院的陈先生不敢一个人走路,自从3月16日在宁波江东区的新家园KTV被几只藏獒围攻咬伤后,一直都心里惶惶的。陈先生的现在的伤势如何,为什么KTV里会有藏獒呢?

  记者赶到了宁波市第二医院急诊科住院部,见到了被藏獒咬伤的陈先生。陈先生告诉我们,他是3月16日凌晨两点在KTV的卫生间里被一群藏獒咬伤的。“我一个人在那里,突然后面上来一只狗,黑黑的,我看一下是藏獒。它当时它是趴着闻我的腿,我就不敢动,然后我看他没咬我准备转身走,这时候突然又窜进来五六条狗,一片黑的窜过来……”

  听到卫生间传来呼救声后,KTV的一名工作人员赶忙跑过来帮着陈先生躲进厕所隔壁的房间,直到110的民警赶到后才将陈先生解救出来被送往了医院,打了疫苗。陈先生的被藏獒咬的伤口还在发炎,但医生说伤不是很严重,不幸中的万幸,医生说好好疗养个一两个月就能恢复倒是遇到这事,让他受惊不小。

  大家都知道啊,藏獒是一种高大、凶猛的烈性犬,对陌生人会有强烈的敌意, KTV里又怎么会有藏獒这样的烈性犬,记者找到了事发地点——宁波新家园KTV。

  负责人告诉记者,咬伤陈先生的大狗,确实是他们豢养的藏獒。“有四条藏獒,两条小狗。”他告诉我们,KTV养的藏獒,只有到了每天凌晨两点KTV营业结束客人走光以后,才会由值班的保安把藏獒带到KTV里,而他们也在KTV的大门口贴了“每天凌晨两点到中午11点内有恶狗”的告示,那么,16号那天,客人陈先生没走,这藏獒怎么就被放出来了呢?

  宁波新家园KTV负责人赵先生:“我们保安从包厢大厅走廊全都检查好以后,问了最后一批客人,你们客人走了吧?那这批客人讲了,我们客人走光了。走光了以后么,那我们保安就放狗了。狗因为每次都到卫生间里面去喝水,跑到卫生间里面去,刚好卫生间里还有个客人……”

  按照KTV负责人的说法,他们的藏獒确实没有领证。藏獒是他从朋友那买来的,不是纯种的藏獒,当初买的就一公一母两只,后来这两只藏獒又生了两只宝宝,现在又养大了。KTV负责人说,他们养藏獒也是被逼于无奈,实在因为KTV所在的地方比较偏,经常有人来偷东西,有一次一位保安都差点被小偷捅死。他说自从KTV里有了藏獒的看护,一年多了,一起盗窃案件都没发生过。

  宁波江东区东郊派出所邵指导员:“对于这家KTV单位里养了藏獒的事情也属于个别现象,其他地方我们都没有发现,这个事情发生之前,我们也没听说宁波市哪里哪个舞厅有藏獒的事情。”

  事件发生后,警方也已经对KTV做出了罚款2000元处理,咬人的藏獒已经被警方控制。对于这家KTV负责人担心的治安问题,警方表示会加强监控和巡逻。KTV负责人也表示对陈先生的医疗费会负责到底。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