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漯河两车追尾相撞 2人当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5:25

  中新网漯河3月24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刘卓)今日凌晨,在107国道河南漯河市临颍县固厢乡段,一辆卡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记者随消防官兵来到事故现场看到,公路东侧一辆卡车与一辆在路旁停靠的大货车发生追尾,地面上到处洒落着零碎的玻璃渣颗粒,卡车驾驶室已被“撕”成了两半,卡车司机被卡在驾驶位上,脸上流着鲜血,嘴里不停发出求救声。在被困司机的右侧副驾驶座上趴着一名伤员,现场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名伤员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被困司机的右腿已被驾驶座紧紧卡死,丝毫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只好利用两根撬杠同时将驾驶座向后撬动,从而扩大救援空间。10分钟后,在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的共同努力下,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临颍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大货车司机反映,他是河南巩义市人,事故发生前准备从确山县拉石子和石灰运往巩义市的某工地,拉满石材途径事故发生地段时,车辆出了点故障,他迅速将车停靠在路右侧检修,刚下车检修就听到后面一声巨响,见状后他迅速拿起手机报了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