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海军表示私人商船保安首次击毙索马里海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7:35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海军24日表示,一艘私人商船上的保安打死了1名索马里海盗,这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私人保安首次打死海盗的例子。

  据报道,欧盟海军反海盗部队发言人哈勃(JohnHarbour)说,欧盟海军23日派出军舰及直升机前往发生事故的海域,找到7名海盗,其中1名海盗据信死于一艘私营商贸船只上人员使用小口径武器攻击造成的伤口。

  剩下6名活着的海盗均被拘留。

  报道指出,由于索马里海盗活动日渐猖獗,许多经过亚丁湾海域的私人商贸船只越来越倾向于雇用保安在船上担任安保工作,以遏制海盗的攻击。

  不过,哈勃指出,此次事件还是有史以来私人商船保安第一次能够击毙海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