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为筹路费去上海看世博会 盗同学5000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2:52
  女大学生盗取同学

  5000元学费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刘宽)武汉某高校一女学生为了赴上海看世博会筹集路费,竟偷窥同学银行卡密码,窃取银行卡盗走同学卡内5000元学费。昨日记者获悉,该女大学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8日20时许,东湖开发区关东派出所接到一女学生张某的报警,称自己的工商银行卡被盗,卡内5000元被盗取。

  关东派出所民警调阅被盗银行卡取款记录以及监控录像发现,取款的正是头一天曾与张某一同外出看电影的刘某。3月22日20时,办案民警前往该高校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她很想去上海看世博会,可惜囊中羞涩。当听说张某家中为她打进5000元学费后,便有意偷窥了张某银行卡密码,并盗走银行卡将钱取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