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美国美食节本月底登陆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7:03
  本报讯(记者王小玲)阿拉斯加帝王蟹饼、曼哈顿杂烩海鲜浓汤、华盛顿苹果酥皮卷、加州红白葡萄酒……3月25日到4月5日,美国美食节将登陆成都,为四川食客带来地道的“美”味佳肴。

  此次美食节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与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合作举办。为期两周的美国美食节除了美式主题自助餐外,还有美国葡萄酒品鉴会、美国农产品推介和美食烹饪推广观摩课。届时,四川食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正宗地道的美式美酒佳肴,还可以体验一把十足的时尚美式生活和美国文化。美食节期间,中文名为“大土豆”的美国名厨亚当·赖维恩将会在现场展示用美国食材结合本地食材烹饪特色美式菜肴,并带来新派美国菜肴和最新美国餐饮发展潮流。亚当曾担任过北京奥运会顾问厨师团成员,第一次来成都的他,将向四川食客传授美式料理方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