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超赛程正式出炉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7:21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消息:中超联赛赛程正式出炉,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将在3月27日的揭幕战中对阵南昌八一,拉开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战幕。

  中国足协官网正式推出了赛程表。首轮比赛将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开幕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此后便是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揭幕战。

  在3月27日至5月30日的前11轮联赛后,中超联赛将于5月底至7月中旬因南非世界杯暂停,期间国家队会打几场热身赛。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后,由于国家队将在10月上旬备战和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中超联赛届时将暂停。10月16日,中超续战。中超本赛季末轮将在11月6日上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