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四支劲旅今明全面抗韩央视恢复亚冠比赛直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58
  今天下午,亚冠联赛第3轮将打响。本轮的比赛,中超四支球队的对手全部是韩国球队,从CCTV-5的直播预告中,球迷发现亚冠直播将彻底恢复,今晚6点CCTV-5将首先直播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晚上8点还将直播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

  上轮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与川崎前锋的比赛由于没有准备适合雪地比赛的红色足球和红色球网,导致直播电视台切换镜头时经常找不到球。今天的比赛大雪又将对比赛产生影响。昨天国安适应场地时,城南降雪,整个球场被积雪覆盖,好在国安队在雪地里的比赛经验丰富。长春亚泰则已经紧急向亚足联申请领取雪天的比赛用球,亚足联通过快递将在比赛前将球送到。组委会官员还准备,一旦专业红球不能送到现场,就采用给球涂颜色的办法应急。

  北京国安目前与城南一和同积6分。只要在今天比赛中战胜对手,国安的出线的概率就将高达90%。河南建业的对手水原三星积4分,由于河南前两场只积2分,唐尧东已经公开表示:“将用进攻来全力争3分”。

  亚冠中韩大碰撞

  今日

  18:00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CCTV-5直播

  20:00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CCTV-5直播

  明日

  14:30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CCTV-5直播

  18:30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风云足球直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